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物理治療暨輔助科技學系

Group 46@2x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物理治療系-系學會

在氣候宜人的天氣,正是校友們回娘家的好日子,今年受邀回來的系友相當踴躍,從第一屆到剛畢業的學士班及碩博班系友們八十多人,也有攜家帶眷闔第光臨,很是熱鬧。校長率同校友會會長等人特別前來拜訪,歡迎各位系友特別抽空參與活動,學系老師們也很感謝系友們的努力及表現為母系增光,同時分享學系的成長與蛻變,尤其是學士班將在105學年度起改為6年制物理治療學士學位學程,藉以增進各位系友們對學系願景的了解,並期支持共建未來學弟妹之養成教育的資源網,一起成就專業的發展。

此外,為了重振系友會的運作,第一屆系友佘永吉學長扛起系友會會長的責任,學長憶往說: 當年我們在學的學生證是復健醫學系,但卻是畢業於物理治療系,且畢業多年後才有國考制度,很多早期畢業的學生都再考試選擇當醫生的路。 也是因為如此,今天來了很多學長姐不只有在物理治療專業執業,也有中醫師、眼科醫師或是在學校教學等,在不同領域都各有發展。很多人在問:物輔系為何師生如此團結?師生感情為何那麼親密?那是因為大家都懂得飲水思源,即便大家四散各處打拼,也不忘在這一年一度難得的日子,回來與好同學們相聚、重溫及探望這栽培我們成長的家-陽明物輔系。

今年校友回娘家非常成功,把老師、老同學以及新生代同學都集結一起,共同度過這美好的時光。